不知不觉都研二了,时间过得好快
服装设计是什么能吃吗ˊ_>ˋ

被舍友刺激到的一些叨逼叨

Be或者虐文我觉得完全OK啊
因为文所处的时代社会背景,不可逆的时间之潮,主角二人的身份差异、立场不同、国仇家恨,或是为了心中的信仰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从容赴死这类因素而无力阻止的be,在其中努力挣扎着想要走向he最终却仍是无可奈何的悲剧结局,这种be还是蛮美味的。
爱他就要虐他我也觉得OK啊,能写出那种深入灵魂的虐感那不是很棒嘛,一边虐的心脏疼一边还想要继续看下去。那种动情至深时的反应我觉得最能展现出一个角色灵魂中的光芒了。
但是那种为虐而虐,为了be而be,两个人全都是恋爱脑在那里纠结新欢旧爱你爱我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到底爱不爱你。打着爱他就要虐他的名头,让他毫无理由的爱上一个对他最初只是抱着利用态度的人,让他爱得死去活来爱得卑微,一腔真心奉上对方却还在白月光与他之间来回摇摆不定,还虐身虐心。这种行为并不能算是爱吧,只能算是对自己欲望的满足。
稍微说得过分一点,我觉得这只是喜欢那种被一个人爱得全心全意愿意付出一切不求回报的感觉,或者说是喜欢被很多人追逐,左拥右抱,但是现实中绝不可能实现所以在小说中给自己找存在感。
话说这种和以前那些玛丽苏文又有什么区别呢

话说在lof上叨逼叨感觉安心了不少似乎还能再说些其他更细节的东西就当记日记吧
话说今天的心态突然崩了其实是舍友说她又新开了篇文,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另一个舍友去看了眼后说了句其实吧我还是吃瓶邪的,你这样弄我。。。
然后我突然就方了起来,问了下大概内容发现所谓的同人就是她把小哥拎了出来,然后和她自己设定的一个妹子组了cp。
然后我舍友喜欢的文刚好就是上面提到我雷到爆的那种,一想到小哥要在她的笔下为情所困被折腾的死去活来,最后还要被人嫖。我就整个心态都崩了。
我问她你不会这次也要虐小哥吧,她说对啊不然写这个文干什么呢。我还问了三叔他都这么折腾小哥了你还折腾,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她回答我就是因为三叔折腾了,所以我也要虐他啊。我真的是。。。
bg男生子这种东西,只能说是个人喜好,虽然确实感觉有点莫名但是就这样吧,不就相当于女A男O嘛?文写的好的话那种角色颠倒的错位感说不定还蛮有趣的。不过男生子也不一定要把男性描写的娘唧唧的吧,然后呢那个女主再在几个倾心于她的男一二三四间辗转。。。这玩意儿性转一下不就是个标志性的渣男吗???!!!
就。。。希望我的舍友能对小哥好一点,不求还原,只求不要娘唧唧,还有就是不要搞出人 命 ,两种意义上的都不要有

评论(2)
热度(1)

© 墀墟 | Powered by LOFTER